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仓亮】测谎仪(上)

这是一篇极度像亮仓的仓亮×

大仓先生生日快乐啊!希望你一辈子都能开开心心的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大量对话慎入。

———————————————————————————

<1>

大仓忠义拿起了手机

横山裕拿起了手机

大仓忠义放下了手机

横山裕放下了手机

大仓忠义出门了

横山裕出门了

大仓忠义看到了横山裕,扭头进了个小酒馆

横山裕跟着大仓忠义进了那个小酒馆

<2>

“哈!还是啤酒好喝啊!”一坐下半句话不多说就一口气喝了半杯啤酒的大仓如是说。

坐在对面的横山推了推自己的黑框眼镜:“所以你一条‘江湖救急,老地方见’把我叫出来就是为了感叹啤酒好喝?”

一听这话,刚才还一脸幸福的大仓立刻变了脸,可怜兮兮地趴在桌子上,跟一颗花生米玩得起劲儿,“尼酱,我可能失恋了。”

刚喝了一口好喝的啤酒,还没来得及品品是啥味,横山就差点把它全喷大仓脸上。“啥!失恋!?你和户君又怎么了?”大仓忠义和锦户亮可都是横山亲眼看着从俩小屁孩长到现在这么大的,当时知道他俩在一起了,差点没留下老父亲般激动的热泪。现在跟他说失恋?!横山怀疑自己是活在梦来。

“等等等等会儿!诶?失恋?诶?”横山越过桌子,抓着大仓的肩膀前后晃,企图把面前这个活在梦来的人摇醒。

“尼酱你冷静一下啊,我只是说好像,你晃得我想吐,呕~”引发横山极度慌张的“罪魁祸首”倒是一手捂着嘴一手拍开横山的手,弯下腰就跟真要吐了似的。

“好了好了别演了,我就知道你叫我‘尼酱’的时候没好事,到底咋回事。”横山无奈地看着对面那个就差没把自己塞在桌子底下的人。

“亮酱不是一直都喊我‘okura’的吗,虽然我也想过让他叫我的名字,但是后来吧就越听他叫‘okura’越觉得他好可爱啊。可是他上个月突然改了叫法了,你猜他叫我什么?”

还没等横山回答,大仓就自顾自地接了下去:“他叫我‘tori’。”

“所,所以呢?”不懂不懂,现在的年轻人脑子里都想些啥子?

“ほら~电视剧里不总是演吗,突然改变对别人的称呼,搁悬疑剧里就是要出事了,搁爱情片里就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对方的事。所以亮酱一定是做了点儿事,根据我严密的推理,他就是在外面有人了不喜欢我了……”大仓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可怜兮兮地抱着自己的啤酒杯,继续跟花生米较劲儿。

“不不不,大仓你想啊,户君他不是那样的人啊,这点你比我更清楚,他要真做了这种事肯定会跟你说的。”横山赶紧出言安慰这个小可怜,自己家的孩子自己得宠着啊对吧。

“尼酱你不懂啦,反正就是我觉得亮酱他不爱我了。”好好好,我不懂你还叫我来干嘛,亏我还那么认真的想怎么安慰你。

“然后吧,以前我晚回家亮酱都会给我留一盏灯的,但是上个月开始他就不给我留了。我前几天厚着脸皮去问他为什么,他竟然,竟然跟我说‘哦’!‘哦’!もう,他就是不爱我了才会这样!”说完大仓一仰脖喝完了杯子里剩余的啤酒,又问一旁的服务员要了一杯。

“你少喝点,喝醉了我可不想把你送回家啊。”横山还能怎么样,他也就只能保持微笑,“再说人家户君说不定只是要省电,那可是你们家,你还能一关灯就找不着路了?”

“啊~尼酱过分了啊,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连你也不爱我了吗,我好伤心。”横山仿佛能看到大仓眼里的泪水在打转儿,但是已经“身经百战”他是不会被迷惑的!

“其实我今天找你来主要是因为昨天的一件事。”你看!演技啊!刚才都是演技!这不一瞬间眼泪就收回去了!

“昨天我下班早就想着去接亮酱下班,到他公司楼下之后我给他打电话,他接电话的声音慌慌张张的,背景音乐还是商场里放的那种,就这样他还跟我说他要加班到很晚让我先回家。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我误会了就上楼去找他同事一问,他同事说他中午就和他们办公室挺漂亮一小姑娘出去了。哼,那小姑娘能有我好看嘛!尼酱~亮酱一定是不爱我了怎么办啊……”好了,刚收回去的眼泪这会儿又出来了,这会儿估计不是演戏了,看得出来他用心在伤心。

横山深深地叹了口气,这孩子心思如此细腻到底是福还是祸啊。“说这么多,大仓,如果户君真的不喜欢你了,只是如果啊,那你呢,最重要的是你怎么想啊。”

“我爱他,我很爱很爱他,至少这辈子不会变了。”

“这就够了,好了回家吧,户君过几天一定会给你解释的,相信我。”

——————tbc——————

遥遥无期的下×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