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eito公寓509室观察日记(番外1)

鸽了一年多的开学之前的混更×假装自己还活在02.14


一定不会有2的番外1×


仓安的爱情故事,今天的我也在为别人的绝美爱情激情落泪


仓安only,锦户亮第一人称,小学生文笔,OOC严重慎入,设定及前文见tag


————————————————————————————


2019.02.14       木曜日      小雪转阴


今天,在这样一个特殊而又不友好的日子里,我要来讲讲yasu和okura的爱情故事。至于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我多嘴问了一句“yasu是怎么跟okura在一起的?”,于是被迫听了一下午的love story。下面要写的这个故事,结合了他们的讲述和我的部分修改,就当做是我锦户亮有生之年写的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爱情小说吧。


大仓忠义和安田章大的初遇是在高一的时候。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周六,大仓忠义不幸起床晚了,因为怕补习班迟到被老师批评,于是顾不上吃饭,随手往身上套了两件衣服,背上包就跑出了家门。一踏出门,他就后悔了,今天怎么这样该死的冷!虽然心中咒骂着这破天气,但他还是没有回头,裹紧单薄的外套,闷头奔向补习班。


姑且是没迟到,但教室里也几乎坐满了人,老师在讲台上低头翻看教案。大仓把包抱到胸前,弓着背,悄悄走到了后排角落的一个位置坐下。旁边是不认识的人,大仓打眼一看,嗯,是个奇怪的人,明明只是刚入秋,这人竟穿上了厚实的羽绒服,真令人摸不着头脑,虽然看着是很暖和就是了。


奇怪的跨季搭配引起了大仓的注意,他偷偷打量身边这个“怪人”。嗯……个子不高,应该比自己矮,头发是普通的黑色,带着一副普通的黑框眼镜,长相也没什么太特别的,看来是个随处可见想男子高中生,一直在本子上写写画画,说不定是个可以抱大腿的优等生。


大仓忠义就这么盯着人家瞎想了一大堆,大概是大仓的目光过于直接,那个“普通高中生”忽然转过头,正对上大仓的眼睛,让他无处可逃,冲他笑了笑,就又低下头写自己的东西。而此刻的大仓忠义,尴尬的一批。


教室里的窗户开着,大概是靠窗那几个不怕冷的学生开的吧。这倒好,每每有风吹过,大仓忠义都要打上个喷嚏。就当大仓打完这第不知道多少个喷嚏之后,腿上传来温热的感觉,他转头看向身旁的“普通高中生”,第二次对上那双清澈的眼睛。他脱下了跨季的羽绒服,把它搭到两人腿上,“不介意的话,你还是盖一下吧。”他悄悄地对大仓说,大仓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只是僵硬地点了点头,把自己的座位往左边靠了靠。随后的半堂课,两人就保持着这奇怪的姿势度过。大仓至今仍能记起那时腿上的温度,比常人的体温高,就像是腿上趴着一只熟睡的猫,舒适又安心。


下课后,大仓才想起问对方:“你不会冷吗?”“我今天有一点发烧,体温高,没事的。我叫安田章大,你呢?”不,发烧才会有事吧!大仓在内心默默吐槽,“我叫大仓忠义。”说来也巧,两人回家的方向相同,加上安田是个爱说话的人,他们就这么聊天聊地,聊了一路,自然而然地交换联系方式,自然而然地成为密友,自然而然地生出不那么单纯的感情。


“爱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是从不经意间的双手相碰开始,也许是从第一次对话开始,也许是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又也许是从出生那一刻便命中注定吧。


高三填报志愿那天,他们在大仓家屋顶看星星,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这满天闪烁的星辰,亦不如我眼中的你。”


“yasu要去什么大学啊?”


“嗯……美大吧。”


“诶,好厉害啊,yasu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tacchon呢?想好以后要干什么了么?”


“……不知道,总感觉什么都想干,又什么都不适合我。”


“那……当老师怎么样!tacchon长得帅,性格又好,当老师一定会很受学生欢迎吧,特别是女孩子。”


“瞎说什么啊,yasu……”我只想受你的欢迎啊。莫名的失落感笼罩着大仓,以至于那晚之后的事他都记忆迷糊,甚至连自己什么时候在志愿表上填上了师范大学都不知道。


高中毕业之后,两人就在不同的城市求学,虽然一直保持着联系,但再一次见面却是在大仓忠义到现在这所中学就职的第二年。那时候安田已小有名气,他独特的世界观和多变的画风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大仓就职的学校为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让学生全方位发展,请来了安田进行一次特殊的授课。


大仓坐在学校礼堂黑乎乎的观众席里,仰望着舞台上那个闪闪发光的安田章大,感觉自己和他相差了不止一点,与当年相同的失落感又一次开始蚕食大仓的心。


放学后安田邀请大仓一起吃饭,席间却只是安田单方面的讲述。他把黑发染成鲜艳的蓝色,现在有点掉色,但比刚染时更好看,他打了耳洞,带着闪亮的耳钉,连眼镜都从黑框换成了金边。他不再是那个普通高中生,他是众人眼中耀眼的星,他不再是大仓忠义一人的安田章大,他是无数年轻人心中的偶像。


“yasu你啊,总是这样……”沉默许久的大仓终于开口打断了手舞足蹈,兴致勃勃的安田。


“总是在我以为我可以牵住你的手和你一起走下去的时候巧妙地避开我。”


“你也真是傻,无论世界上有多少人喜欢你,他们对你的爱加起来,又怎么能比得上我对你的爱?我可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啊,笨蛋。”借着酒劲把心里话全说出来的大仓不敢抬头看对方的脸,生怕会从他的眼睛里读出一点不好的情绪,只要这一点,就足以将自己至今为止的人生完全击碎。


“いいよ”是熟悉的声音。大仓震惊地抬头看着安田,“那我们就一起走下去吧。”安田见大仓毫无反应就又加了一句:“就是我也喜欢你的意思啦,笨蛋。”


大仓·原地炸成烟花·忠义


好的,以上就是yasu和okura笨蛋一样的爱情故事。呵,你问我?我只想回到今天早上给想要问yasu这个问题的我来上一巴掌。


————————————————————————————


真好。。。

今天的我也在为cp流泪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