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大仓先生和豆丁亮【3】

一个超长过渡,感觉拖了好久,有没有人来催我写文×

小学生文笔的儿童文学,ooc严重,慎入

——————————————————————————

自从接了照顾亮酱的任务,大仓就高兴的要命,用安田的话来说,就是跟他打电话都能看见粉红泡泡系列。难得大仓这么兴奋,我们的责编大人赶紧催了个稿,毕竟,要等放假我们的大仓先生是绝对不会动一个字的。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锦户亮放假的这一天,大仓花了一上午,选了一身休闲装,还戴了副墨镜装×,跑到学校门口等亮酱放学。

学生陆陆续续从校园里走了出来,到处都是小孩子的欢声笑语,和同学商量着去哪玩,说自己一定要把游戏打通关,小孩子就是好啊。

人群中,大仓看到了比同龄人稍矮的亮酱,他正和身边的朋友聊天,到门口时抬眼一看,就看到了在一群小学生里鹤立鸡群的大仓忠义。和身边人说了声拜拜,越过人群来到大仓身边。

两人肩并肩……嗯……并排走在回家路上,迎着天边的夕阳,美好的一天将要结束。回到家,亮酱对周围陌生的环境有些拘谨,警惕地打量着每一个角落,生怕从哪冒出个虫子啥的。

“亮酱,你先找地方坐啊,我去做饭。”

饭做好了,可是餐桌上的迷之沉默令大仓无比尴尬。这是什么情况!亮酱就低头吃饭连看我一眼都不带的,喂!

结束了沉默的一餐,大仓将亮领到楼上的房间,“我去放洗澡水,亮酱你等一下哦。”

锦户亮在床上安静地坐着,总体来说这个房间还算整洁,面前的书架上摆着许多看不懂的书,窗外就是自己家,黑漆漆的一点光亮都没有。

洗澡水放好了,亮酱泡在浴缸里,想着要和这个男人度过一个暑假,虽然饭是很好吃,但是总感觉这个人有点不靠谱啊,怎么办,好想家啊。

此时大仓就坐在浴室门口,内心挣扎半天才把问题说出口:“亮酱,明天要不要去游乐园?难得放暑假了,一块出去玩吧。”

沉默,又是沉默,大仓只能听见自己越来越响的心跳声:“不去也没关系的,毕竟还……”

“我去。”

“啊,诶!那,那明天早上我来叫你起床啊!”突如其来的幸福,亮酱终于和我说话了!当年内个小可爱要回来了么!

洗完澡,亮酱在床上躺下,发现自己忘了关灯,刚准备起身,门口就探进一颗脑袋,“亮酱晚安。”然后顺手关了灯。

“晚安,大仓さん。”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