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娱人发疯实录
杰尼斯跑路预订 a黄8绿 好感kp及以前所有团
最近在工地定居 gene岚推 磕森岚/损友 最近有沉迷天0
浪配陆推 好感BBZ及之前所有团
想不开在学医 一时兴起随机产出垃圾
在骑士棚真情实感磕映安

大仓先生与豆丁亮【5】

最近天天忘带钥匙,被关在门外一个小时的产物×

小学生文笔的儿童文学,ooc严重,慎入

————————————————————————

在大仓忠义的记忆里,说到鬼屋就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在他看来无比尴尬的“鬼”,真到自己进了鬼屋,大仓忠义承认,他怂了。

对于现在这种情况该说是幸运呢还是倒霉呢,这两位宝宝刚好赶上鬼屋没人,就他俩的情况,当然,鬼是有的。

大仓在心中大喊了好几句卧槽,但为了给亮酱展现自己的男子气概,只能硬着头皮往里走,还不忘转头给他的小朋友装个ד亮酱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年仅12岁的某锦户姓小朋友说,其实一开始我以为我可能会吓死在里面的,后来我觉得我一定会吓死在里面了。

大仓忠义一手拉着锦户亮,一手向前伸,像是要跟鬼打一架,乍一看还有那么点样子,知道第一只鬼出现。

你说这鬼吧在哪出现不好,非要在亮酱身后出现,这下好了吧,锦户亮吓得嗷一声直接抱大仓身上了,这一下也把大仓吓得不轻单脚跳往后退差点没把人家的布景给撞坏了。

从此这个鬼屋开始了尖叫模式,突然一只鬼猝不及防从左边的草丛里跳出来,大仓一个眼疾手快抱着亮酱就搁那杵着尖叫,还没等叫完,就响起了一段悠扬的钢琴曲,刚才还吓得不要不要的大仓忠义立马转换形象,一脸淡定的接起了电话。

这下是轮到鬼小哥尴尬了,我的妈我是不是要先帮他看下孩子,诶不对这啥情况,诶?诶?诶?我新来的我不知道。

惊魂未定的亮酱(其实有一半是让大仓的尖叫声给吓的)就拉着大仓的衣服站在一边,看着手足无措的鬼他有点想笑×

“はいはい,啊,yasu?怎么了?前几天不是把稿子给你发过去了么?”

“诶?重写?もう~饶了我吧~yasusu~”

电话那头的安田有点头疼:“别叫我yasusu,又不是我想让你重写,你自己跟渋やん说吧。”然后回头把电话交给身后的渋谷。

“喂,大仓,你想咋地,能写就写不写算完啊!”

“すばる~你再让我休息几天嘛,这都放暑假了。”预料到这电话一时半会儿完不了,大仓对鬼小哥做了个抱歉的手势,让他先带自己出去,如果这时你在鬼屋旁边,你就会看到一只鬼带着一帅哥一小孩从侧门出来的场景,嗯,怎么看都不正常。

“行,大仓忠义,你想休息也不是不可以,”

“哇!我就知道すばる最好了!”

“但是你想休息就给我回来休息”

“诶~我不想回去啊……”

“那也行,那你等着给我们报销车票钱吧!”

“等……”话音未落,就听到对面安田微弱的拜拜大仓和巨大的扣电话声,那一天大仓又想起被渋谷すばる支配的恐怖。

“怎么了?”锦户亮在一旁看着这个大型生物又笑又闹又撒娇又无奈的行为,对此他感到十分对不起周围围观的人群。

“抱歉亮酱!今天可能要早点回家了,明明说好要来陪亮酱玩的……”如果大仓长着狗耳朵的话,现在一定是耷拉下去的。

“没没没事啦,大仓さん能陪我出来玩就开心了。”出于同情,锦户亮不自觉的想去摸摸对方的金毛,何奈,身高是硬伤。

“亮酱……抱歉!之后要是すばる放我出来玩我一定再带你来这里,不过鬼屋还是算了。”
刚刚收到巨大心理创伤的大仓又被这个小精灵给治愈了,完了完了好想抢孩子×

这一天的游乐园很不平凡,你能看到一个高个帅哥在旋转木马上转了好几圈下来不停干呕,还能看到一只鬼带着刚才那个帅哥和一小孩从鬼屋侧门出来,最后你还能看到刚才那个小朋友拉着情绪低落的帅哥往外走。

嗯,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啊!

—tbc—

评论
热度 ( 7 )

© 春玄鳥 | Powered by LOFTER